二月栖

达厨 杂食

2017.11.21记梦

被吓醒,躲着被窝不敢翻身,生怕身后就是女孩的脸






跟同事吵了一架,他气势汹汹的追上来像要揍我。

我跑着跑着,晃悠到一个地方,这里打着民族情怀的招牌吸引人来,却处处透露诡异。
我举起手机随手录像了一段,发到微博。影片内人影晃动,几辆破车似停似开,远处有赤 裸着上身的男人烤着羊肉,满身汗珠,火光远远跃动,仿佛能闻到滋滋香味。

我笑了笑,随手放下手机,跟着伴儿顺着街往里走着。擦肩而过的都是来往的游客,心里却隐隐感觉他们只是在扮演游客。
拿出手机瞥了一眼,在微博评论下看到有个人在激动的留言着:“那在烧人啊!你们视频看到没有!!有个女孩子被推上去烧了!!!”
我皱起眉头有点愣,不留神一脚踏入了温泉,环顾四周就是六个烤羊肉的窟窿。光着膀子的男人问要不要来点,我没有回答,只抬头盯着他好似巴西烤肉的羊肉架。
肉 滋滋作响,烟雾弥漫夹杂着香味。男人熟练的切下几片肉,放进盘子递给了要羊肉的游客们。
这不是挺正常的吗?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又大概什么都没想。这充斥着诡异的地方大概把我也同化了。

收回目光低下头想泡进温泉惬意片刻,两个赤 裸交叠的身体冷不丁刺入眼中。那个肥胖又满脸皱纹的女人只懒懒抬头瞄了我一眼,接着就埋下她那一坨坨肥肉附在身下那个瘦弱的躯 体上,暗黄色的肉体交织缠绕在一起。
我淡淡看了几眼,抬头望天,自己这是身在何处?有什么重要的事在不经意间逝去了。

身边游人渐渐多了起来,尖叫与振奋的呼声一起传来。我转头望去,只见那个羊肉架子的窟窿站着一个女孩,她没有穿衣服,面无表情裹着浴巾,身边的女人往她脖子上缠着白色的毛巾,一边跟她叮嘱着什么,女孩微微颌首,脸上带着庄重与向往,仿佛还有一丝迷茫。
这是祭祀吗?我猛的想起那条微博评论。
女孩已经被围上了一圈一圈的白色易燃物。我仔细打量她,那是个有些漂亮,清秀的女孩。她为什么会同意做这样的事?是被洗脑了吗?难道之前吃的都是人肉吗?她要是做些别的一定会更优秀吧。

身边人都雀跃欢呼着,期盼着仪式的到来。
心底的那份不安突然散去了,我跟着人群一起伸长了脖子望着,好奇的等待着。
另一边的窟窿又被推上一个纤细的身影,这次是个男孩,伴随着众人的轰声。
我收回目光,回到女孩的身上。

似乎开始了。
那个女人大概是抹了些油在女孩身上,接着就拿出打火机,点火的瞬间我好似看到了女孩的颤抖,接着就是突然跃起的刺眼的火光,和刺耳的尖叫声。
人群的声音都褪去了,我脑海里只回荡着女孩凄惨无力的尖叫与哭喊,她身体燃烧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,听见她无尽崩溃的痛楚。

她一定后悔了吧。念头从脑中闪过。


女孩大概到极限了,声音渐弱,她扭曲着身体挣扎着,趴着跪着向我这边倒来。空洞的眼眶,张大的嘴巴,火光的残躯,脸颊却还是原来的清秀可人。

她空了。
诡异瞬间涌上心头,害怕颤抖,大脑快要炸裂。
我想躲开,没想到一脚踏空,旁边就是空荡,我躲闪不及,条件反射推了一把那个女孩,手上传来胳膊肉的触感。女孩支撑不住直接倒在地上,嘭的一声再没有了动静,砸成了灰烬。

结束了。
人群唏嘘着,渐渐散去,我却直愣愣盯着推女孩的那只手。
有什么东西,顺着它,传到我身上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)